苗圃过生日李亚鹏送祝福 祈求愿望都能实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5: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刚过去不久的情人节,到过年期间,再到昨天的生日,苗圃(blog)都在剧组《我们俩的婚姻》中度过,也就难免与剧中的男一号李亚鹏(blog)一起度过这些特殊的日子。在生日当天,李亚鹏与剧组人员也一齐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与苗圃一起共度这些日子的李亚鹏,也是特别的高兴,谈到与苗圃在一起的拍戏的日子,就笑了起来,说自己非常喜欢和苗圃的合作,是快乐的,感觉没有烦恼,开心了很多,又正好赶上这么多好日子,也从心里真心的祝福苗圃许下的所有愿望都能实现。

  苗圃说,自己许下的生日愿望,最希望能快些实现的,就是能够遇到命中的“那个他”。本来就很有冲动“要好好恋爱一把”的苗圃,正好在生日的时候又在赶拍关于新时代婚姻题材的大戏《我们俩的婚姻》,就更有谈恋爱的想法。对生命中的“那个他”,苗圃说其实要求很低,“只要对自己好,善良乐观就可以了,最好还要时不时的和自己吵个小架,就更有意思了”。一直持有“一个萝卜一个坑”爱情观的苗圃,看来真的是要好好的恋爱一把了。

  苗圃表示,她许下的另一个愿望就是自己事业上的,希望去年拍的几部电影能够获奖,比如原生态电影《樱桃》和与日本男星中井贵一合作的跨年代狱中之恋的爱情电影《凤凰》,苗圃向往这两部电影能够获得奖项,说起得奖,苗圃说了一大段,嘎纳.金鸡百花奖,大学生电影节,这都是她向往的奖项.这同时也是对她演艺事业的一个肯定。

  苗圃还透露,今年会有个大计划要等待去实现,而且是要惊天动地的,要让大家有个机会认识全新的苗圃,不过苗圃说这个计划暂时还不想告诉大家,等到了时机,自然就会公布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