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军加盟《赤壁》扮演赵子龙 与老婆同看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日前,吴宇森年度大片《赤壁》的演员阵容公布,胡军出演赵子龙。昨天胡军称,今年自己的重心会偏向大银幕,他觉得电影始终是自己的最爱,不过他直言冯小刚的《集结号》让他不过瘾。至于日前他和刘嘉玲传出沸沸扬扬的绯闻,他笑着说,这些关于绯闻的报道自己都是和老婆一起看的,“虽然是些捕风捉影的无稽之谈,但在这个圈子里我也必须面对,作为职业演员这点心理素质我还是有的。”

  演《集结号》不过瘾

  在冯小刚的年度大戏《集结号》里,胡军饰演的团长命令部下要等到“集结号”吹响才能撤退,团长是这部电影中军衔最高的角色。“但我演的全是文戏,室内的,根本没有战场戏,3天半的戏份,一会儿就拍完了,说实话我觉得不过瘾。”他说:“男人都很比较喜欢军事题材的影视剧,以前我在《冲天飞豹》《惊涛骇浪》中演过军人,演的时候就感到特别自豪。”

  “赵子龙”将是里程碑

  不过让他感到特别高兴的是,吴宇森导演的年度大片《赤壁》相中了他,“赵云这个人物的压力很大,首先他的名字家喻户晓,属于那种艺高人胆大、有勇有谋的英雄人物。另外吴导演对这个角色要求很高,对我挑战不小。”他透露,他将在4月份正式进入《赤壁》剧组,“我希望这部电影是我事业的一个里程碑。”

  与老婆同看绯闻

  最近有不少媒体将他与刘嘉玲的“绯闻”炒得沸沸扬扬。对此他很豁达:“我喜欢上网看我的新闻,也和老婆一起看,我觉得这些所谓的新闻编造得像模像样的,说明人家关注我啊。我是个职业演员,有心理承受力,这么写我也伤不了我什么。”他告诉记者:“上次在北京机场拍到我的一张图片,说边上是我老婆,其实那是我表妹,而在香港拍的那个图片,倒的确是我老婆。”他说老婆也是职业演员,对于他的所有绯闻从来没相信过,至于他和刘嘉玲之间的真正关系,胡军再一次郑重表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仅此而已。我和她都不愿意、也不想利用彼此之间的关系炒作什么。”不过胡军表示,他对这种传闻的容忍底线是不能伤害到家人.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