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凡亦正亦邪 精心挑选剧本期待新年再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7:33 新浪娱乐

  2006年的廖凡可以用充实、忙碌、收获来形容。放眼望去,从《好奇害死猫(blog)》中被人利用的保安王奋斗、到《风吹云动星不动》的土匪头子肖晃、到《绿帽子》里被女朋友抛弃的抢匪、再到《落叶归根》中的年轻警察等等。这一年中,廖凡饰演的众多人物在播出后引起不小的轰动,他亦正亦邪的银幕形象在观众心中印下深深的烙印。

  无疑,这些作品成为中国电影电视市场的重磅炸弹,而廖凡06年拍摄的新作更是不同凡响,《大院子女》,《集结号》,《相思树》等同样很被看好。不难看出,廖凡的演艺事业始终在快速的前进着。

  2006年的成就让廖凡人气急升,赶在农历新年前从冰天雪地的《集结号》“战场”回到北京的廖凡略显疲惫,陪家人过完新年又立刻匆匆赶回北京办理相关手续,准备到美国继续孙周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相思树》的拍摄工作。

  同时,很多业内人士看到廖凡06年的表现后纷纷邀约,表示希望与他合作。面对众多剧本,廖凡始终不急不躁,依旧坚持自己的原则精挑细选,相信凭借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纯熟细腻的演技和低调踏实的做人方式,2007年又将会是一个丰收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