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否认李咏压力大要辞职 患抑郁症属无稽之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9:44 南京晨报

  【事件回放】

  零点前“黑色三分钟”

  今年春晚的零点前三分钟的报时被不少媒体比喻为“黑色三分钟”。一开始,主持人张泽群就背错了对联,把对联中的“祥和”说成了“和谐”。随后可能是因为时间有点紧,李咏(blog)正主持时,朱军用高八度的音调抢过了他的话,而被噎住的李咏情绪上明显受了影响,以至于当刘芳菲说到“让我们把这新春最衷心最美好的祝愿”时,该由他接串词的地方,他反而没有及时接上,使得台上出现冷场,幸亏周涛急中生智补了李咏的串词。而反应灵敏的李咏又赶紧开腔补救,才将整个场面圆了过去。

  作为2007年央视春晚“黑色三分钟”的“肇事者”之一,备受争议的央视“一哥”李咏再次遭到口诛笔伐。近日有网友曝料称,李咏不堪春晚压力患上忧郁症,并有辞职打算。

  近日某知名论坛上,一位网友引述央视“知情人士”的消息发帖,称“最近央视的医务室里又多了一个经常取安眠药的主持人:李咏。自从春晚的‘黑色三分钟’后,他已经彻底崩溃了———据说已经有像黄健翔一样辞职的打算了。”该网友还在帖子中表示,真正让李咏不堪重负的是金鹰节事件和侮辱陕西人事件,帖子末尾,该网友还写道:“在央视内部,李咏和朱军‘一哥’的争斗也愈演愈烈。在春晚直播现场,画面也捕捉到了周涛白眼李咏的镜头。这么多事发生在一个人身上,再强的铁人也难以承受。”

  昨天,央视总编室和李咏主持的《非常6+1》节目组都断然否认了李咏要辞职的传闻。总编室一位接电话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李咏不可能辞职,“这个事情要不是无聊的记者自己写的,要不就是有人故意炒作。”该人士还说,因为李咏在台里依然是一哥,工作压力大是肯定的,关于他精神抑郁也一直有人传,但一般都会有医生辅导。《非常6+1》制片人杨颉和总导演汤浩也相继向记者确认,李咏不会辞职,“他目前正在紧张录制改版的‘6+1’,元宵晚会也是他主持,怎么可能辞职?”

  最后,央视一位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将李咏患抑郁症的消息斥为“无稽之谈”,“李咏本人从来不来医务室,他一般都是通过经纪人来取些小药,他生理和精神状况都毫无问题。”上青

  哈文:“李咏太累了”

  对于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春晚“黑色三分钟”,哈文心疼地请求大家,不要对李咏如此苛求,并透露李咏是带病上阵,“他是打完点滴就上舞台的”。至于李咏事后没有像张泽群一样,在自己的博客上就“黑色三分钟”向观众道歉,哈文则回应,“春节里,我和李咏都在一起,全家一起看电视吃晚饭,也没有关注新闻。”她同时表示,春晚那“黑色三分钟”时,她正陪女儿放炮,“也没瞧见。不过这个事情最好是问春晚导演。而且他们好像也公开说了,是因为节目临时调整的关系。”随后,记者了解到,本次春晚总导演金越(blog)初一在网上就这次事件回应时承认,因前面节目超时,导演组决定把一个零点前的节目调到零点后,这样一来让主持人有点慌,但他并没有直接指出是谁出的错。茅中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