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妹妹”陈晓旭剃度出家 迎接《红楼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23  都市快报
“林妹妹”陈晓旭剃度出家迎接《红楼迷》(图)

陈晓旭剃度之前

“林妹妹”陈晓旭剃度出家迎接《红楼迷》(图)

陈晓旭剃度之后

  据《新文化报》 “林黛玉”陈晓旭23日剃度出家当晚,就已乘坐飞机离开长春。至于去往何处,现在还是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3月8日,她的丈夫郝彤将在深圳一家道场出家,法号开诚。

  昨日有消息称,陈晓旭虽然信佛多年,但导致她最终决定削发为尼的,是她的身体出现了问题——乳腺癌晚期,自从到长春百国兴隆寺潜心修行后病症大有改观,这一直接因素促使了已经信奉佛法多年的陈晓旭做出出家的惊人决定。但记者昨日与陈晓旭出家前所在的北京世邦广告公司行政部的吴小姐取得联系后,她给出的答复是:不可能。“她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只是机缘到了,所以才选择在这个时候出家。大家可以看看她出家时的照片,哪里像是生病?”

  陈晓旭夫妇关系成悬疑

  陈晓旭和其丈夫郝彤双双出家,那么其夫妻关系也应在出家前解除。但吴小姐昨日却表示,现在他们并未办理

离婚手续。据吉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张海忠介绍,出家之前,对于婚姻状况、财务情况以及家属意见都要进行核实,结婚的,一定要办理离婚手续,财务上不能有欠债,家属也要同意,只有这样才能出家。但像陈晓旭这样,夫妻双方都决定出家的,可以暂缓,但最后还是要办理离婚手续。

  公司由陈晓旭妹妹接手

  陈晓旭夫妻双双出家,其亿万家产交由谁打理?记者昨日获悉,公司的业务仍然按部就班,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据吴小姐透露,现在手头上还有几单业务,影视方面也有专门部门负责。“陈晓旭的丈夫会来处理一些事情,他出家后就跟公司没有什么关系了。他们出家前在股东大会上都有交待。”据记者了解,公司将由林晓旭的妹妹(小名二胖)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