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彤承认妻子陈晓旭患乳腺病 但并非出家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5:35  新民晚报
郝彤承认妻子陈晓旭患乳腺病但并非出家原因

陈晓旭(右)2月23日剃度

  本报讯 (实习生 林艳雯 记者俞亮鑫)“林妹妹”陈晓旭出家的消息连日来传得沸沸扬扬,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并有不少称陈晓旭出家的真正原因是身患乳腺癌并到晚期,去外国求医未果,而之前到百国兴隆寺潜心修行后病症大有改观,所以才决定出家。记者今天凌晨3时多获悉,陈晓旭丈夫郝彤已承认陈晓旭确实患了乳腺疾病,但并非是她出家的原因。

  网上一则报道称,有知情人透露陈晓旭刚去兴隆寺的时候还拄着双拐,大伙都说她身体不好,后来又听说她得了重症,也到外国去看过,好像没治好,后来就到寺里来了。也有报道写道:兴隆寺一位看门人证实了陈晓旭身体确实不好,并且在谈话中将她的病灶指向了胸部和脖颈处,但具体是什么病症并未说清,只是含糊地表示:“听他们说病灶转移了,但现在好了很多……”对这种种关于陈晓旭病重导致出家的传言和猜测,《红楼梦》的编剧周雷回应道:“之前见她的时候,她身体好像是小有不适,但没有像有些报道中说的那么夸张。”对于病情问题,当年的“袭人”袁玫也没有给出明确说法,只是坚称陈晓旭一直过得不错,不可能是生活不如意出家。

  另外,《中国科技财富》官方网站于昨晚受相关方委托,就陈晓旭出家一事作出澄清。澄清中列出了部分参加陈晓旭剃度仪式的人员名单,特别指出编剧周雷并未出席。另声明陈晓旭出家法号为“妙真”而非部分媒体报道的“妙诚”。澄清中还写明,陈晓旭向佛由来以久,此次剃度出家是各种因素综合、机缘成熟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