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牛群将代表北方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3:49 北京晚报

  湖南卫视将于3月4日(正月十五)晚8时推出的《元宵喜乐会》,突出喜庆快乐,相声小品自然是重头大戏,届时,南北笑星齐聚湖南共闹元宵,让观众看到南北相声融合演、中西小品打擂台的热闹场面。据悉,北派相声代表人物牛群将在湖南卫视2007年元宵晚会上上演小品《回家》,过一回老总瘾。

  此次牛群将携手阎学晶、桑清林、王红梅共同带来小品《回家》,该小品大致讲述的是在建设新农村的一片大好形势中,牛群与阎学晶饰演一对由农村进城发展的夫妇,大牛(牛群饰)在城里工作刻苦,由最初的打工仔变成了牛总,打算过了年就把家里人接进城里生活,随着年关将至,两人却闹起了小别扭,妻子丫蛋儿(阎学晶饰)在同村姐妹娟儿“男人有钱就变坏”的“教导”下,对丈夫大牛进行严厉的拷问与盘查,好好的一个喜庆年变得乌云四起。

  另外,南派相声代表大兵携搭档赵卫国带来新相声《谁让我是优秀》。著名相声演员丁广泉将携外籍弟子李霁霞表演小品《赛歌招婿》,讲述一个外国姑娘要招女婿的故事。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