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妍演戏唱歌两头开花 《如果爱》倍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6:19 新浪娱乐
史妍演戏唱歌两头开花《如果爱》倍受追捧(图)


  新浪娱乐讯 凭借2007年新春伊始在《红粉》《红幡》(又名《张府大院》)两部地方台开年大戏中的精彩表现,外表青春靓丽的史妍(blog)(史妍的blog),眼下已成为2007年娱乐圈中一颗备受瞩目的新星,而由她所演唱的电视剧《红粉》的插曲《如果爱》,如今也成了广大网友争相追捧的热门歌曲。

  作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在读研究生,史妍(史妍的blog)作为章子怡梅婷(blog)秦海璐(blog)刘烨的师妹,师从与常莉老师。出道以来先是主演了曹禺的《雷雨》、《日出》、《原野》等众多舞台话剧,奠定了深厚的表演功底;随后又参与拍摄了《冼星海》、《心音》、《殷商传奇》等多部影视剧,并以其多变的形象和极强的可塑性赢得了众多圈内人士的称赞。

  在各地电视台勇夺收视冠军的《红粉》中,史妍(史妍的blog)扮演了身世凄苦、柔弱无助的旧社会妓女“慧珠”,虽然这一角色与史妍本人的性格相去甚远,但是她却将这个8岁被卖进妓院,13岁被迫接客的苦命女子演绎得楚楚动人。而在另一部全国收视飘红的热播剧《红幡》中,史妍(史妍的blog)扮演的新时期进步女性“郑馨怡”,更是因其敢爱敢恨、有理想有抱负而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更为难得的是,作为一名新人,史妍(史妍的blog)不仅演技实力备受肯定,就连她的歌声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追捧。据悉,由史妍(史妍的blog)首度献声演唱的《红粉》插曲《如果爱》的MV在网络上大受欢迎,目前已经成为下载热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