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彤承认陈晓旭患乳腺病 但否认因病出家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1:0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陈晓旭出家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并有不少媒体猜测陈晓旭出家的真正原因是身患乳腺癌,去外国求医未果,而之前到长春百国兴隆寺潜心修行后病症大有改观,所以才决定出家。之后,陈晓旭的亲友纷纷否定了这一猜测。前日,陈晓旭丈夫郝彤承认陈晓旭确实患了乳腺疾病,但这并非她出家的原因。

  有报道称,兴隆寺一位看门人证实了陈晓旭身体确实不好,并且在谈话中将她的病灶指向了胸部和脖颈处,但具体是什么病症并未说清,只是含糊地表示:“听他们说病灶转移了,但现在好了很多……”对这些关于陈晓旭病重导致出家的传言和猜测,《红楼梦》编剧周雷回应:“之前我见她时,她身体好像小有不适,但没有像有些报道中说的那么夸张。”另外,《中国科技财富》官方网站昨晚受相关方委托,就陈晓旭出家一事作出澄清。澄清中声明:陈晓旭向佛由来已久,此次剃度出家是各种因素综合、机缘成熟的选择。

  而郝彤在承认将尾随妻子出家后,前日他表示现在自己还在北京处理遗留事宜,具体出家时间与地点都没有确定。对于之前有媒体称他将于3月8日在深圳出家,他表示,出家地点随缘,不一定在深圳。据透露,郝彤的法名为“开诚”,与陈晓旭的法名“妙真”合起来有“真诚”之意。

  此前郝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二人的关系不再是夫妻,而是同学或者道友。据某佛教协会负责人介绍,出家之前,婚姻状况、财务情况以及家属意见都要进行核实,结婚的一定要办理

离婚手续,财务上不能有欠债,家属也要同意,只有这样才能出家。不过有消息说现在他们并未办理离婚手续。另有消息透露,北京世邦广告公司将交给陈晓旭的妹妹打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