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助理回应:正在紧急处理美国演出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3: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天,赵本山助手霍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与美国方面取得联系,“洛杉矶主办方正在紧急处理退票事宜,这件事不会影响赵本山今天在纽约举行的演出”。

  霍先生介绍,此次赵本山在洛杉矶、旧金山、休斯敦、纽约、波士顿、亚特兰大六大城市巡回演出,历时半月。他称,现在有很多媒体打电话询问此事,他立刻紧急与赴美演出团联系。据目前了解的情况,主办方正在紧急处理观众退票事宜。霍先生认为此事能得到妥善解决,并称,不会对此次演出重头戏——今日纽约皇后学院举行的“2007年纽约海外华人春节晚会”造成影响。

  霍先生还分析,这是“二人转”第一次赴国外演出,因为缺乏与当地演出商打交道的经验,对演出现场情况判断不足,所以才会发生座位不够、买票观众无法进场等问题。演出结束后,他们一定会总结这些失误。“不过,另一方面,也说明赵老师在美国很受欢迎呀!”霍先生笑称。

  见习记者王璐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