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王菲再婚生子 “超”生的明星都有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6: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相关法规条例的出台意味着明星们再也不能“为所欲为”,而超生者也会受到经济和社会谴责的双重惩罚。娱乐圈“超生明星”到底有多少,谁也没有具体的统计,但明星们的每一次生产都会引来无数的关注。

  再婚生子型

  代表人物:赵本山王菲

  女儿小芳、双胞胎儿女,小品王赵本山目前膝下有三个儿女。女儿小芳1979年出生,为赵本山的首任妻子所生。1997年大年夜,赵本山又喜得一对双胞胎,如今这对双胞胎已经上了小学。

  窦靖童,王菲和窦唯第一次婚姻的结果。1997年1月3日出生的窦靖童现在已10岁,她也是明星子女中名声最响的一个。李嫣,这是王菲和李亚鹏的爱女,去年出生的她因为唇裂的原因已经成了公众关注的对象,而“嫣然天使基金”也是因为她而创建的。对于第二次生产,王菲作出了这样的表态:“我和窦唯已经离婚,现在属于再婚生子,更何况我的户籍在香港地区。”

  涉外生子型

  代表人物:陈凯歌韦唯

  在和陈红结婚前,陈凯歌通过和前妻洪晃的婚姻取得了美国绿卡,他后来和陈红的两个儿子都出生在美国。这样的例子在娱乐圈还有很多:杨澜和吴征育有两个孩子,但吴征是外籍华人;拥有瑞典国籍的韦唯和前夫生下三个孩子;也是有两个孩子的林依轮还在日前发出了这样的声明---“我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我老婆西华是美国籍,我的两个儿子都是在美国出生的,他们都算是美国公民”。

  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孙楠身上,对于即将生产的第二胎,孙楠先通过自己的助理解释说“妻子买红妹是少数民族,国家政策允许生育第二胎”,随后又表示自己也拥有外籍身份。

  莫名生子型

  代表人物:毛阿敏

  2006年12月24日下午,43岁的毛阿敏在上海某

医院顺产下一名8斤3两的男婴。这已是毛阿敏生下的第二胎,不过对孩子的父亲是谁,毛家人始终三缄其口,不过,日前她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不方便透露的原因,毛阿敏其实是符合生二胎的规定的,让人一头雾水。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