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男友贾云遭通缉 范冰冰:“善恶自有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5:51 东方早报

  曾经传出用50万包养范冰冰(blog)的皮卡王国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贾云(blog),因涉嫌严重串通投标犯罪行为昨日被浙江省东阳市警方通缉。贾云曾经因与范冰冰关系暧昧而成名娱乐圈,他还投资拍摄了电视剧《火蝴蝶》、《人间灶王》、《新霍元甲》、《精武英雄》、《陈真》、《皇宫宝贝》等十多部影视作品,与演艺圈关系十分密切。目前贾云已经畏罪潜逃,而其公司仍然在照常运营中。昨天早报记者也从范冰冰好友那里获得回应,范冰冰知道此事以后只说了一句话:“善恶自有报。”

  范冰冰好友:力证两人无暧昧

  贾云畏罪潜逃,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范冰冰,她的电话是由助理接的,助理表示冰冰在看剧本,对于贾云被通缉一事没有任何回应。早报记者随后联系上范冰冰身边好友,其表示昨天冰冰已经从网上看到这则新闻,当时她的反应并不大,只是说了一句话“善恶自有报”。不过贾云出事以后,范冰冰被贾云包养的陈年传闻又被媒体翻出来炒作,对此范冰冰的回应则是“清者自清”。同时,该好友也力证范冰冰与贾云绝对没有任何暧昧关系。

  贾云前部下:两人因贾云炒作绯闻而交恶

  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联系到曾为贾云效力过九年的马先生,他表示其实范冰冰和皮卡王公司的合作完全是由范冰冰母亲在当中穿针引线,范冰冰本人和贾云的关系其实一般。去年网络上有很多报料称贾云包养过范冰冰,其实这都是贾云为炒作公司和将推出的剧集,而让广东分公司的宣传人员弄的,之前没有征求范冰冰的同意,所以两人的关系开始交恶。

  随后马先生还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透露,范冰冰2001年在贾云投拍的电视剧《皇宫宝贝》中客串过一个角色,当时贾云和他太太一起迎接的范冰冰,期间范冰冰和贾太太关系融洽,如果真的有包养一事,贾太太还会如此沉得住气吗?不过贾云的确包养过女子,但只是一名来自杭州的李姓女子,她是圈外人。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