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联手近日音乐之声 广播剧中将挑选意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萧亚轩(blog)近日联手音乐之声推出《Elva我要的世界》音乐爱情情景广播剧。这是中国第一次推出精致版电台音乐偶像剧场。从明天起,听众就将听到MusicRadio音乐之声独家奉献的萧亚轩广播剧处女秀。

  该剧在12:30《音乐快餐车》和22:30《音乐梦工厂》时段中,每天分上下集播出。长达10集的《Elva我要的世界》,让初次尝试广播剧的萧亚轩过足了戏瘾。在剧中萧亚轩化身为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工作上精明干练,感情上却充满意外,徘徊在4名性格各异的男士中。萧亚轩称,戏中女主角的个性跟她的真实个性非常相像,演绎起来十分过瘾。

  《Elva我要的世界》播出期间,音乐之声将以短信投票的方式,邀请听众为她挑选出一位适合的男人。届时将根据投票结果录制该剧结局。

记者/易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