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并未确定转投英皇 未来工作重点在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2: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有消息称,黄圣依在其绯闻男友杨子的穿针引线下,成功转投英皇电影公司。下周双方会正式签约,黄圣依有意再闯香港市场,重拾人气。 

  据了解,为了协助24岁的黄圣依征战娱乐圈,杨子对她的演艺事业进行了全盘操作,安排她与那辛签约出唱片,拍摄性感写真。这次,又成功地帮助黄圣依与英皇电影公司达成协议。昨日,记者致电杨子,他的助手小张在接听电话时虽然称:“这个问题应该去问黄圣依的经纪公司”,却并未否认消息属实。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电影高层陈欣健也表示很有兴趣跟黄圣依合作,但很多细节未定。 

  黄圣依身边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一次黄圣依应该是‘嫁’给香港。其实内地有很多影视公司找到她谈合作,但圣依这个时期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重点攻电影。”他介绍,英国、美国各有一家影视公司也在寻求与黄圣依合作,但海外公司希望黄圣依生活、事业全部移到海外,所以一直未同意。“香港挺好的,她现在的唱片制作人陈少琪在香港,为了录唱片,她很多时间在香港。”当被问及这期间是否会与英皇签约时,他说:“英皇很有诚意,拿了几个剧本给她看。那辛姐会帮圣依参谋,没签之前谁也不敢说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