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娱乐圈的丑闻:为了上位 什么都无所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4:40 厦门晚报
点评娱乐圈的丑闻:为了上位什么都无所谓(图)
姿色是很好的本钱,不管男星还是女星

  中国电影人再次无缘奥斯卡奖项。不过,比起那些大导演、大明星自我安慰来,一个无数次被国人集体吐口水的女星——章子怡,却征服了奥斯卡派对,多少为中国电影、中国电影人赢得了些许脸面。

  虽然章子怡主演的《夜宴》没能入围奥斯卡,但这并没有影响其灿烂心情。这不,在第79届奥斯卡颁奖礼的庆功晚宴上,章子怡不仅携她的好莱坞巨富男友高调亮相,更是身穿一件蕾丝吊带背心低胸装清凉上阵,时而转身大秀美背,时而甜蜜依偎在男友怀里,其透视装使“两点”若隐若现,而始终泛在脸上的阳光笑容,使她更加迷人。就这样,这只来自中国的美丽孔雀公主,不仅征服了她身边的外籍男友,更在艳星如云、巨星如云的奥斯卡晚宴上成功抢镜,“谋杀”中外记者的胶片。

  从1998年《我的父亲母亲》里的青涩少女,到如今笑傲奥斯卡的中国演员代表,章子怡的蹿升速度无人能及,也许你会说没有明星能够比章子怡更疯狂了——至少在中国内地的

女明星当中,绝对没有。也许你会说做女人累,做章子怡那样的女人更累。但不管你如何唾弃她,都无法阻挡她前进的步伐,也必须佩服她的敢想敢做敢说。

  既然进了娱乐圈,就要混出点名堂,于是,我们看到那些明星,但凡有可能帮助自己的人都去亲近,管他比自己大还是小;姿色是很好的本钱,不管男星还是女星,只要善于利用这一点,增加曝光率不在话下;实在攀不上高枝,干脆自曝丑闻,用“明摆着的无耻对付潜在的无耻”;更有甚者,自己制造新闻,抛出话题引发争议之后再来个公证澄清……总之,只要能迅速增加知名度就行,除非你心态好,不眼馋、不嫉妒、不想有更多钱、不想过得更好,当然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本版文字/阿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