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自称个体户 包养传闻事件男主角被通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8: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彭志强) 影视大亨贾云涉嫌严重串通投标犯罪行为被通缉后,其下落至今不明。不过,昨天记者最新获悉,贾云担任董事长的皮卡王国际集团公司已经在公司网站正式发表公司意见,称贾云被通缉一事并不影响公司的运转。同时,贾云公司还透露,他们正在想方设法寻找贾云,动员他主动回去配合调查。

  昨日,记者登录皮卡王国际集团公司网站发现,贾云公司已经在此网站发表了题为《皮卡王国际集团积极应对贾云突发事件,保证企业正常运转》的文章。“自2月3日晚皮卡王国际集团公司董事长贾云因参选东阳市人大常委(涉嫌贿选---记者注)引发被市纪委‘双规’后,集团公司就马上召开紧急会议,当晚就起动了公司应对突发事件的预置方案,确保公司的正常运转。”该文章称,贾云事发时,正好是临近年关,集团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员工工资、奖金发放、工程款结算、民工工资的及时发放、新项目的规划论证、影视剧的拍摄、发行等都是重要的事,为此集团专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确保了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没有出现拖欠员工、民工工资、工程款等问题,也没有员工主动离职,更没有给社会和公司造成任何负面影响。

  昨天还有消息称,皮卡王公司财政总监是贾云的太太,而他的小舅子是副总经理,所以他被通缉之后,皮卡王公司依然可以继续正常运作,证明他在公司影响力有限。

  前日,范冰冰不惧包养传闻,高调亮相《秦始皇》剧组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不过,范冰冰对“贾云被通缉”事件不予回应。据北京晚报报道,发布会上,主演范冰冰不惧刚刚传出的“贾云被通缉”的消息,直面媒体。范冰冰自认现在处于“个体户”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