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维维经纪人辟谣吸毒事件 维生素代偶像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近日一则关于成都超女谭维维涉嫌吸毒的帖子在网络上流传,昨(4)日谭维维的经纪人张宏凯通过网络发表声明,称谭维维绝没有任何吸毒史,这样的不实传闻实在太不道德。

  网上爆料谭维维吸毒的人自称“张志轩”,他透露自己经过半年调查,了解到谭维维在成都经常出入迪吧,工作人员看到她曾K粉,吸食大麻和摇头丸等。但谭维维经纪人和男友江智民一律否认,称谭维维对自己的身体和形象都非常负责,绝没有干过这种事情。而为了表示对偶像的支持,“维生素”们除了在网络上替她辩驳外,昨日上午还前往华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以偶像的名义看望了16岁的白血病患者胡新杰,并给他带去了1万元善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