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揭晓 范冰冰盖过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6: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全新200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揭晓,这也是该杂志第4年用详实的资料分析中国名人在一年中的收入、曝光率以及综合排名。除姚明继续蝉联冠军宝座外,张艺谋卫列综合排行榜第三名成为文化界名人中排名最高人士,而2006年影视作品大丰收的范冰冰(blog)则力压章子怡在综合排名中卫列第六。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体现的是商业价值和影响力综合评估,包括文化、体育界明星,其中收入并非指明星个人实际所得,而是对明星在过去的一年中在相关领域里取得的未与公司和主管部门分成的税前收入的估计数据,名人榜所反映的是他们在过去一年里的声望跌涨、身价起落以及活跃程度。

  去年执导了《满城近代黄金甲(blog)》和《秦始皇》的张艺谋卫列综合排行榜第三名,成为文化界名人中排名最高人士。而巩俐凭借去年好莱坞的两部大片《迈阿密风云》和《沉默的羔羊前传》曝光率大大增加,排在张艺谋之后,成为综合排名最为靠前的女性。

  尽管去年爆出不少新闻,可是内地一线当红女星范冰冰依然凭借《心中有鬼》(blog)《墨攻》《封神榜》等多部影视作品成功跻身综合排行榜第六名,力压排名第七的章子怡。

  此外,冯小刚综合排名第11位,赵本山综合排名第14位,葛优综合排名20位。砚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