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维维歌迷为白血病患者捐款 维维送上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8: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昨日上午,几位维生素(谭维维(blog)歌迷)拿着全国各地维生素首批募捐的一万余元爱心款来到华西医大,看望了谭维维的歌迷、不幸身患白血病的16岁男生胡新杰。看到装订成册的国内外维生素留言,胡新杰感动得热泪盈眶:“马上去做腰穿,我会很坚强,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学校。”

  记者了解到,胡新杰刚出生就被生母抛弃,五岁的时候,养父又去世,养母含辛茹苦把他带大。胡新杰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重点中学自贡一中,成绩排在文科全年级第五名。但今年1月27日,不幸再次降临,胡新杰被检查出身患白血病。通过自贡媒体报道后,许多热心人士为他捐献医药费。谭维维回自贡开

演唱会时,得知小歌迷胡新杰想见自己一面,她亲自赶到
医院
,为他送上祝福和捐款。

  昨日,一位维生素说:“维维在她的博客里呼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人人都行动起来。我们知道,捐一万块钱是远远不够的,胡新杰必须要找到与他配对的骨髓,才有生的希望。我们有两步计划,一是继续让各地维生素为他捐款,二是呼吁大家到各地的骨髓库捐献骨髓,挽救更多白血病患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