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被错认成巩俐 路透社3分钟后紧急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54 东南快报

  贵为国际级巨星的张曼玉,日前在法国巴黎出席名牌Chloe的2007秋冬时装展,竟被路透社错认是中国另一知名巨星巩俐

  据悉,张曼玉是获Chloe方面邀请出席,事前并没有知会媒体,进入会场安坐下来后,媒体发现了她。而张曼玉发现媒体拍照时,也不时展露笑容,态度亲切,但并没有接受媒体访问。不知是大会没有透露张曼玉会出席Chloe时装秀,还是在外国人眼中东方人长得都一样,更或者西方人认为巩俐比张曼玉红,总之,在时装展后发放的照片中,路透社竟然把她的英文名字Maggie Cheung误写为巩俐?穴Gong Li?雪,3分钟后路透社发现错误,紧急发出道歉更正启事还她清白。

  此外,被错认为张曼玉的巩俐,3日则在北京出席中国政协会议开幕礼。她虽是政协会员,但已连续两届缺席,这次她冒雨出席开幕仪式,进入人民大会堂时,吸引了在场媒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