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成为减肥产品代言人 代言费赶上巩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4:0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范冰冰继巩俐和世界小姐关琦后,成为曲美新形象代言人。昨天,记者获悉,范冰冰拍的这则广告业已播出。而曲美宣传人员向记者透露,范冰冰此次代言费为七位数,已经赶上巩俐。

  2007年起,关琦将不再担任曲美品牌形象代言人。曲美宣传人员透露的原因是,关琦对18-35岁追求时尚、以瘦为美而又健康向上的人群吸引力已经不够。经过网上公开海选,最终范冰冰成了曲美新宠。

  从主演《墨攻》、《心中有鬼》到《寄生人》、《苹果》,范冰冰为自己赢得了超高人气,同时也提升了她的身价。宣传人员透露,此次范冰冰代言费,远不止此前传言的一百多万元。但她不肯透露具体数目,只称达到七位数,和巩俐差不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