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广告签约仪式正式启动 将网络海选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好男吴建飞(blog)将正式和某产品签约成为其新代言人,吴建飞击败所有一线艺人接替新的代言人。广告商方面是看好他的发展潜质,觉得他是最近国内少有的可以走国际路线的新人。他们也觉得此次该品牌和吴建飞合作将开创国内男性艺人代言护肤品的新时代。而此次该品牌的所有女性护肤品也是有吴建飞代言。

  而吴建飞方面也是具备足够的实力接此广告,从比赛期间到现在就有很多广告找吴建飞,都是因为产品的知名度不大而被拒绝。所以也是经过慎重考虑才接次广告的。

  今天吴建飞和该品牌签约也即将启动广告女主角的海选,胶片广告将是通过海选女主角的方式来和吴建飞共同完成,届时将在全国海选女主角,到底谁能最后能成为和吴建飞共同拍摄广告的女主角呢,就请大家试目以待吧。(宏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