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旭已于2月28日飞往深圳 丈夫近日将剃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1:3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陈晓旭出家后,陈晓旭的丈夫郝彤先生也将于近日在深圳出家。据长春当地媒体《新文化报》报道,陈晓旭已于2月28日飞往深圳。

  郝彤可能明日剃度出家

  本报记者于3月1日采访郝彤时,郝彤称一周后,自己也会出家。据此推算,郝彤出家的日期应为3月8日,这也与陈晓旭贴吧中,自称是两人同事的网友所报道的消息一致。当记者追问出家地点是否在深圳时,郝彤称“有可能,我一切都听师父安排的。”但至于具体的寺庙,郝彤没有透露。

  昨日记者再次致电郝彤,郝彤表示以后不再就此事回应任何消息,因为就自己剃度一事已发表声明。记者看到该声明与陈晓旭前几日发表的声明内容相近:介绍自己的师父,谈“学佛”决心,落款为“释开诚”。据悉,郝彤的法号为开诚,与陈晓旭的“妙真”相合,有“真诚”之意,两人的法号都为共同的师父净空法师所取。

  陈晓旭已飞深圳

  据长春《新文化报》报道,陈晓旭已经于2月28日由长春飞往深圳,当时同行包括陈晓旭共16名女尼。据《新文化报》的记者殷小姐介绍,事后该报致电机场相关人员,该人员称当时这些女尼走的是商务贵宾室,因此在机场并没引起太大的轰动。

  据曾近距离接触她们的机场工作人员透露,当时陈晓旭是坐在轮椅上等候,面色很白,看起来非常消瘦。另据部分媒体报道,与陈晓旭夫妇结缘很深的安徽省的满诚法师,也于前日早晨带着诸位法师,赶赴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