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渊洁牵线谢雨欣要出“包养”书 讲述真实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有媒体报道歌手谢雨欣(blog)在参加某节目时,重新谈到去年闹得满城风雨的“包养事件”,不仅坦率地承认她对潘顺宝(沈俊林潜逃时的化名)的感激之情,同时还透露即将出版新书,书中将自曝当时的真实故事。

  据了解,2006年初,一则《逃犯20年赚钱上亿腐蚀神五功臣捧红同居女星》的报道将谢雨欣推到了风口浪尖,报道中指出化名为潘顺宝的逃犯沈俊林,从1996年开始和当时还只是在酒吧唱歌的谢雨欣(原名刘晓梅)同居,并出巨资让她以《将爱情进行到底》这首歌一举成名。

  回忆当年,谢雨欣说:“他对我和我的女儿都好,认识这个男人时并不知道他就是逃犯。”同时,谢雨欣也不否认潘顺宝对她事业的帮助。谢雨欣表示自己正在写一本关于她和潘顺宝的书,把那段感情原原本本地写出来。

  昨日,谢雨欣经纪人徐天告诉记者:谢雨欣正在写稿子,出版社已经谈好了,书估计在五月出版。据了解,建议谢雨欣将真实经历改编成小说的作家就是“童话大王”郑渊洁(blog),徐天也证实,“都是老郑在帮忙,签的都是中国最好的出版社。”见习记者赵正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