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郝彤剃度地点依然成谜 公司副总:他还没出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2:21 东方早报

  昨天有媒体报道郝彤已经在安徽庐江悄悄剃度出家了,同时郝彤以“释开诚”的名义在网络上发表出家声明,发布时间注明为3月5日,这似乎证明他已经遁入空门,不过昨天记者致电陈晓旭的世邦广告公司,一位不愿具名的副总,他表示5日下午才见到郝彤从公司离开,所以肯定还没有剃度,至于剃度地点该副总用肯定口吻表示是深圳,而具体哪个寺庙则不愿意透露。

  公司副总称郝彤未出家

  据该副总表示,郝彤已经于前天下午就离开了公司,因为他们夫妻俩早在六七年前就开始向佛,所以除了一些重要客户的应酬,他们基本上对公司业务很早就不太过问了,两人的出家对公司影响并不大,“我最近正忙于公司业务,近期公司又签了几笔大的单子,所以这次郝彤去深圳我不会一起去。”但他透露,郝彤的弟弟等家人会陪同前往深圳,正月十九(3月8日)剃度。该副总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郝彤的出家地点是在深圳,“而且我估计不会在弘法寺,但是具体在哪里我也不清楚,他(郝彤)说要听净空法师的安排。”

  剃度寺庙:目前成谜

  之前媒体报道剃度热门地点深圳弘法寺,昨天有媒体记者亲自去探营,整个寺庙香火非常旺,寺内僧人都表示最近寺内没有剃度的法事,对于陈晓旭夫妇也都没什么印象。由于各方面对于郝彤到弘法寺出家一事的否认,大家只好将目光转向了深圳其他寺庙,不过深圳的各家男众道场也纷纷予以否认,如弘源寺等都直接以“绝不可能”回应。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