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证实已签约华谊 待嫁闺女为自己找到好婆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胡可(blog)做客北京电视台《娱乐开讲》节目,她首次透露已经正式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签约。

  年初,娱乐圈最轰动的消息莫过于范冰冰(blog)陈好(blog)与各自经纪公司解约的风波。经历了这场风波后,明星、艺人和经纪人、经纪公司的关系被广泛关注。胡可透露,她已在年初正式“转嫁”华谊,之所以转投华谊的怀抱是因为“觉得华谊是个非常专业的经纪公司,多年的经营使得它有一个良好的资源体系,对艺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胡可说,进入华谊她感到非常高兴,就像一个待嫁的闺女为自己找到一个好婆家、好老公。胡可表示非常感谢自己原来的经纪公司。(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