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被“轰”只因得罪人 今回国参加“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5:44 时代商报

  近期,有关赵本山在北美巡演的消息是屡屡不断,而这些消息几乎都是以反面为主,什么在美被“忽悠”,没地方住;现场混乱,观众要求退票……咱们的“小品王”到那边是“水土不服”还是怎么?这些消息的真实度有多少?

  昨日,记者采访到跟随赵本山一起去美国演出的朋友,辽宁广盛源广告公司的总经理韩大宏先生。从他口中得知,事情并非如报道所言。而赵本山之所以遭遇这样的“礼遇”,原因很简单,只因他拒绝媒体的采访。

  解释一:

  住麦当娜住过的酒店

  原新闻:3月2日纽约演出在即,负责纽约专场的主办单位尚未落实,相关联络、接待及食宿、交通等事宜亦无人承接,赵本山一行32人无处落脚。

  求证:“无稽之谈。”据韩大宏透露,坐了十多个小时飞机抵达美国洛杉矶后,赵本山已很疲惫,不过面对当地37家媒体,他还是接受了采访。可从洛杉矶转战纽约时,仍有一些华人媒体要求采访,赵本山认为已经采访过了就回绝了,他根本就没想到拒绝这次采访换来的却是不实的报道。他还告诉记者:“赵本山一行在美国各演出地住的都是超五星级酒店,像在洛杉矶住的那家酒店是麦当娜这种级别艺人入住的地方,普通的标间一天的费用都要3000多元人民币,可以说赵本山一路享受的都是贵宾级待遇。”

  解释二:

  现场混乱 观众退票

  原新闻:赵本山一行2月24日晚在洛杉矶城市学院礼堂登台,2000个座位的剧场涌进了3000余名观众,场面一度失控。主办方后来在一间多媒体教室内开设了“贵宾观赏室”,让后进场的观众坐在教室里看大屏幕,引起部分花钱买票去看赵本山的观众强烈不满。

  求证:韩大宏强调,赵本山太火了,“一票难求呀”。因2000张门票被抢购一空,主办方还有很多关系单位需要打点,就多印了500多张站票,“现场之所以失控,是因为拿着站票的观众先到场把别人的座位坐了,有座号的观众当然不干了,原定晚上7时30分开始的演出清场重新入场后,直到9时才开始演出。而那些拿着站票的观众,被安排在场外看‘现场直播’。”韩大宏告诉记者,经过协商,纽约的主办方已经答应给那些买站票的人退票,不过赠票就不会退钱了。

  解释三:

  8个美国保安保护本山大叔

  原新闻:对于赵本山此次率团北美巡演一事,媒体报道最多的就是“火爆”。

  求证:究竟火到什么程度呢?韩大宏给记者讲了驻洛杉矶大使钟建华邀请赵本山等到大使馆吃饭时说的话:“你们演出的火爆程度,是历史罕见的,赵本山你就是‘国宝’,我会帮你联系加拿大方面的演出,让你把笑声带到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而这样的火爆也给赵本山带来不小的危险,第一场演出就出现千人争看本山的局面,所以主办方特意给他雇了8个美国

保镖,即便这样,在演出后,赵本山还得走地道,事后本山感慨道:“当名人的感觉怎么跟做贼似的。”

  解释四:

  推票纯属媒体断章取义

  原新闻:因赵本山一句“我的票不用你们推”,激怒了多日忙碌推动出票的纽约华人社团,导致纽约华人团体侨领们决定暂时止付交给承办方的票款支票。

  求证:韩大宏认为,这事有些捕风捉影了,“没错,纽约多个华人社团确实为纽约的演出推过票,但都是去年12月份的事了,到了今年出票情况一直很火,出现了想买票买不到票的一票难求情况,跟推票根本不挨边。”他认为,这次赵本山北美巡演之所以曝出那么多负面新闻,就是因为舟车劳顿,赵本山很少接受采访,而那些没采访到赵本山的媒体还断章取义,所以才出现现在的局面。好在所有的演出已经结束,今日下午赵本山就将抵达北京,参加“两会”。 记者 高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