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澜写博客回应王朔言论:吴征没有忽悠老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3:00 新京报

  本报讯 日前,王朔在参加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节目录制时,说“杨澜找错了老公,吴征是个骗子,前一阵还忽悠我们徐静蕾投资呢。”昨日,杨澜在博客上撰文澄清此事,称老公吴征没有忽悠徐静蕾,相反是徐静蕾找吴征投资影片。

  写博客公开回应王朔

  杨澜在文中称“去年,一位朋友介绍徐静蕾和吴征认识,希望阳光媒体投资徐小姐的电影。看了故事情节介绍后,吴征认为投资有较大风险,徐小姐也表示理解。”杨澜透露吴征建议徐静蕾尝试做个性化电子杂志和网络社区,并表示愿意投资。之后阳光媒体公司业务主管向徐静蕾做了详细演示,但最终双方没有合作成。文末,杨澜反驳王朔,“明明是我公司想投资徐小姐的项目,王朔先生说吴征忽悠徐小姐投资,这话从何说起呢?……另外,我也想告诉他,我的家庭很幸福,请不必操心。”

  “不会再有进一步措施”

  昨日,记者致电阳光传媒公司,公关部杨先生表示杨澜所写的情况属实。“王朔他是随便那么一说,但经媒体报道后,杨澜觉得有必要说明一下真实情况,因此就写了这篇简短的博客。”至于杨澜是否还会采取法律措施,杨先生称:“杨澜倒没有表现出很气愤,就是觉得应该说明一下,私底下她和王朔也没有什么交情和过节,不会再去采取进一步措施。这事情对公司也没有什么影响。”勾伊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