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培琳内衣秀挑战自我 两小时内点击率200万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日前,由中国第一名模姜培琳及国内外50多位知名模特倾力演绎的“天堂传说”在中国电影博物馆盛大上演。据了解,当晚十几位著名艺术家热情捧场,百位全球CEO级人物及国际投资巨头莅临现场,是中国第一次举行如此盛大规模的内衣秀。在著名设计师张肇达的网站上,这场内衣秀的点击率两小时内就达到了200万次!

  姜培琳在谈到这一次内衣秀的时候,表示自己确实感到十分紧张,因为对她来说,其实参加这样大规模的内衣秀还是第一次,而且这一次她是领衔主演,并第一次在网络上直播。她说其实自己为此也犹豫了很久,对于参加这次活动,自己感到既兴奋,又紧张,但作为一个专业的模特,应该可以接受任何职业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