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朔指责“吴征是骗子” 杨澜博客披露内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04 沈阳今报

  自从今年1月中旬相继接受《三联生活周刊(blog)》和《南方周末》长篇专访后,王朔可谓高调复出,近两个月的时间内频繁亮相各路媒体,口无遮拦,一路滔滔不绝,可谓“骂人无数”。昨天,有媒体爆出王朔做客《锵锵三人行》时,将唇枪舌剑投向吴征杨澜(blog)夫妇后,“杨澜找错了老公,吴征是个骗子,前一阵还忽悠我们徐静蕾(blog)投资呢。”

  杨澜已于昨晚更新了自己的博客,撰写“王朔先生,说话要负责任”的文章,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杨澜在博客中披露了吴征与徐静蕾的内情,“去年,一位朋友介绍徐静蕾和吴征认识,希望阳光媒体投资徐小姐的电影。看了故事情节介绍后,吴征认为投资有较大风险,徐小姐也表示理解。同时吴征建议徐小姐做个性化电子杂志和社区并表示愿意投资。之后,双方经理人见面,我公司业务主管向对方做了详细演示。最近我们从媒体上获知徐小姐要做电子杂志了,虽然双方没有合作成,但我们祝愿她成功。”

  让杨澜气愤的是,“明明是我公司想投资徐小姐的项目,王朔先生说吴征忽悠徐小姐投资,这话从何说起呢?至于进行人身攻击,就更没道理了。”杨澜最后表示,“我也想告诉他,我的家庭很幸福,请不必操心。”小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