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旭遁入空门的“真相” 林妹妹出家因患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易哲)昨日,一段名为“丈夫首次泄露陈晓旭患病出家元凶”的视频被人发布在国内著名的播客网站上。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段视频的观看人数达到了24916人次。记者通过观看这段视频发现,该视频以陈晓旭丈夫郝彤的第一人称口述的形式,将陈晓旭患病出家的罪魁祸首皆归结于其前段时间被媒曝光的百万豪宅。

  该视频中,陈晓旭丈夫郝彤说:“晓旭自幼体弱但佛缘深厚,多年来一直在家兼职修行。但总是在家就有恙,住寺庙则神清气朗,令我心痛有加。”令人吃惊的是,他还说出了陈晓旭遁入空门的“真相”:“也许晓旭命定就是佛祖身边的人,也许是我们不该享用豪华别墅,罪魁祸首就是这些豪华大理石。也许是佛祖在考验我对她的爱,大理石里面含有放射性氡,使得陈晓旭患有癌症。”由于视频谱以伤感的情歌和数张陈晓旭各个时期的照片,非常煽情,看过的网友大多数都留言表示非常受感动。

  随后,记者通过采访一些家居

装修界的朋友了解到,目前天然大理石已经从家居装修材料的大名单中被剔除了,原因就是它具有一定的放射性。不仅是大理石,包括蝴蝶石等很多特殊的矿石均具有放射性这一特征,市民在家居装修的过程中一定得仔细提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