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米曝其要过“三八节” 自认做女人会很优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王平平)曾给拉丁天王瑞奇·马丁、国内大牌明星那英章子怡赵薇等做过造型的著名造型师吉米,日前在博客上表达了自己的惊人想法——变性。吉米在博客中写道:“不如自己下半年也变成女人!就像当初进演艺圈一样,在幕后干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吉米还十分“不谦虚”地表示,如果自己做女人的话,应该是满优秀的。

  作为中国时尚界的第一人,吉米可谓是集万千荣誉于一身,他不仅为大明星做造型,还开办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造型学校。近年来,国内顶级选美、选秀赛事的评委席上,都不难找到吉米的身影,而他那超时尚的打扮、过于女性化的形象,以及特殊腔调的说话方式,总是不被一些人认同。或许是来自旁人的议论声大了,吉米也产生了变性的想法。昨日,记者在那篇名为《不要惊讶!》的博文中看到,吉米将自己形容为疯子,并想象着自己在变性后肯定会是一个自信和优秀的女人。记者还在吉米的博客中看到他不少易装打扮的艺术照,模样妩媚,比女人还女人。看来,明年的三八妇女节礼物也会有吉米的一份了。

  昨日下午,该篇博文刚一曝光,立即引来上千网友的跟帖回复。许多网友在得知吉米的这一新意向后,都表示支持,有些人甚至认为吉米“天生就应该是个女人”。不过也有网友不赞同吉米的想法,他们对吉米说:“不要变,只要你心中认为自己是女人,那你就是女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