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想中国”证实停办 麦当娜欲签约其六甲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何佳穗)“梦想中国”停办的消息已得到证实,昨日,有报料者称,“梦想中国”选手已全部与原签约公司解约,而六甲选手中的涂志伟目前被美国著名女歌手麦当娜相中,有望加盟到麦当娜成立的新公司。

  昨日记者辗转联系到麦当娜的新闻发言人Liz Rosenberg,Liz告诉记者,麦当娜在成立新公司时,曾委托专人在亚洲地区挑选艺人,其对“梦想中国”六甲选手涂志伟非常看好,希望把这位中国小伙子签约到新公司旗下,准备重金打造。随后,记者采访了涂志伟,涂志伟证实与原签约公司已解约,至于签约麦当娜公司一事,涂志伟表示今年年初麦当娜公司确实找其谈过,“他们跟我说了一些情况,但因为那时我还没有解约,所以我没有答复。现在解约了,我正在认真考虑这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