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著名造型师吉米准备变女人 自称并非头脑发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日前,几乎与章子怡赵薇等所有大牌合作过的著名造型师吉米在博客上透露惊人想法:变性!吉米在博文中表示,“吉米就是个疯子,但他在疯癫中快乐着。”昨(7)日下午,吉米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很认真地表示,他在博客里所写的并非虚言,“我已开始考虑手术时间,估计在下半年。医院嘛,你甚至可以帮我留意成都的。”

  可能到成都手术

  变性,是吉米为了提高博客点击率想出的怪招,还是仅仅一个恶作剧而已?记者昨日致电吉米,他证实自己绝非戏言,甚至手术时间已初步确定在下半年。电话里的吉米语气轻松,“今天我的电话都被打爆了,为什么大家都会问我是不是真的?”吉米表示,做出这个决定他经过深思熟虑,而且不惧把自己的想法和大家分享,“也许本月15日,我还会参加网上直播,接受大家拷问。”有如此大胆的想法,是否如网友猜测所言,与错位的性取向有关?吉米轻笑否认,只表示“这是水到渠成,我没受过任何打击,不是头脑发热。”

  吉米透露,他昨日仍忙着在北京台参加

真人秀节目录制,最近工作排得满满的。不过他已着手联系
医院
,“这件事得一步一步确定,比如在国内手术还是国外?哪些医院权威?”听说记者来自成都,吉米居然说,“听说有好几个圈里人就是在成都做的手术,你能不能帮我留意一下那里的医院?”考虑到准备工作的复杂,吉米透露手术时间“最早也得6月份以后吧。”

  不惧流言和蜚语

  不过,从一个大老爷们变为娇滴滴的女人,难免成为非议的对象。对自己变性后的处境,吉米毫不担心,“别人愿意怎么想就想去吧,我要做我自己,不在乎别人说什么。”记者感叹一般人做这个决定需要太大勇气时,吉米语气中带着骄傲,“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一般人。”然而,变性以后怎样生活,这是不得不提前考虑的问题。吉米对此似乎仍觉小菜一碟,“我可以独立生活啊,并不需要别人救济我。再说,我并不是家庭型的人。”会不会从此告别正常婚姻?吉米连连否认,“不会。但感情的事很难说,到时候再看吧。”

  >>>人物点击

  作为著名的形象设计师,吉米在时尚领域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有目共睹。吉米自称从小学舞蹈、练过射击、跳伞,学习英文、干过酒店服务、学过服装设计、干过歌厅招待、唱过京剧、做美容美发、自学化妆。

  后来,吉米进入娱乐圈开始了职业造型师生涯,与章子怡、那英、赵薇等几乎所有大牌艺人合作过,并先后为许多国际著名艺人进行形象设计。吉米现任“北京现代吉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吉米专业形象设计学校”校长。

  >>>博文链接

  也许是怕看到这篇博文的人大跌眼镜,吉米博文里的标题取为《不要惊讶》

  我一直认为上帝造人,尤其是造女人,有他的特别用意。女人可以将世间万物那绚烂的色彩,充分运用和展示。女人可以将黄金、珠宝营造出奢靡。她们是人类视觉欣赏的重要部分。我就是一直在打造这样的美丽……但在这个过程中我突然有了一个惊人的想法。我想,不如自己下半年也变成女人!就像当初进演艺圈一样,在幕后干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当自己来到幕前时,我觉得自己仍然是那样自信和优秀!(似乎有点不谦虚)我要是做女人的话,应该很优秀的。(嘿嘿)好像有人觉得我是疯了。我有时就是个‘疯子’。我突然想干的事情谁也拦不住。我在想人这一辈子,就应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永远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我学过舞蹈,练过射击,做过主持人等等,可能干了别人两辈子都干不完的事情,我发现做女人这件事是我的新目标,现在想起就挺兴奋。

  >>>各方反应

  多数网友称理解

  多数网友对吉米变性的举动表示理解。一位网友感叹,“说实话,看你的第一感觉就是生错了性别,所以支持你。”“我觉得你如果是个女人应该会是最完美的女人!”“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想要生活的权利。”“不管怎样,自己快乐哪怕是疯癫的也是美丽的快乐。”“吉米天生就应该是一个女人。”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吉米此举是在炒作,“孩子,这样的行为太急功近利了。”

  金星希望他慎重

  但同在演艺圈同样做了变性手术的舞蹈家金星却并不鼓励吉米的这一选择,甚至劝他慎重。金星透露,他与吉米有过合作,在北京请他化过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变性手术,希望他想清楚,不然就是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以后会后悔。”不过,金星也表示这种事情只有吉米自己才能决定,“如果真的确定,就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但是一了心愿还是在炒作,希望他能够分清楚。”早报记者吴晓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