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静三八妇女节被聘任为丽人安全行大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21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李蕾报道 昨天为了庆祝2007年的三八妇女节,李静(blog)被某公司聘任为“丽人安全行大使”。

  采访中李静说:“我虽然不是车迷,但平时经常要开车出去,行驶中的突发事件也经常让我手足无措,我想很多女性司机一定深有同感。固特异的这次活动非常贴心,不仅倡导社会关爱女性驾驶者,还通过培训等方式帮我们切实掌握一些行车安全知识和技巧,让我们在驾驶时更安心、更安全。所以真的很荣幸能够成为这次固特异丽人安全行活动的大使!希望看到更多的女性驾驶员朋友加入我们的‘丽人安全行’,在固特异的贴心保护下更自信、更从容地把握自己的方向!”

李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