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军李咏被爆为争一哥暗自雇枪手网上互相中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34 现代快报

  李咏朱军两位央视名嘴为争夺“央视一哥”的宝座明争暗斗,甚至各自暗地里雇枪手在网上互相中伤?日前有网友在博客上透露了这个惊人内幕,引起一片哗然。对网友的爆料,两位当事人都委托代表予以否认。

  爆料网友称,“一山不容二虎”,朱军和李咏展开明争暗斗。该网友还引用央视内部工作人员的话:“朱军与李咏之间因‘央视一哥’的位置早已不和,一直暗斗。而此次春晚的抢词事件更将二人的矛盾激化。目前,李咏与他老婆已经全面调动关系网对朱军实施打压,朱军也正调动自己的关系还击。”该网友还透露,这场战争去年就在网上正式打响了,他们曾各找枪手在网上以揭短的方式打击对方。

  对此,李咏的妻子哈文称:“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她表示,央视根本不存在“一哥”的说法,所以也就没有所谓的“一哥之争”。《艺术人生》的工作人员表示:“从没听说这个事情,不会是有人炒作吧。李咏和朱军根本不是一个频道的,不存在竞争啊?”文/冯晓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