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造型师吉米欲变身女人 助手称其不是一时冲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2:14 重庆晚报

  曾为瑞奇·马丁、李连杰(blog)巩俐章子怡那英等众多明星造型化妆的著名造型师吉米,近日,在其新浪个人博客中宣称,将在下半年进行变性手术,“变成女人”,并表示“我要是做女人的话,应该是很优秀的”。昨日,记者与吉米的助手宋阳取得联系,他称:“吉米在博客中的言论绝不是一时的冲动,吉米肯定会在下半年进行变性手术,只是具体时间暂未确定。”

  吉米说:

  我就是一个疯子

  昨日,记者在吉米一篇名为“不要惊讶!”的博客中看到,吉米先是对女性大大吹捧了一番,称“女人可以将世间万物那绚烂的色彩,充分的运用和展示。女人可以将黄金、珠宝营造出奢靡。她们是人类视觉欣赏的重要部分……”

  随后,吉米话锋一转,称他有了一个惊人的想法,“我想,不如自己下半年也变成女人!”他非常自信地表示,“就像当初进演艺圈一样,在幕后干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当自己来到幕前时,我觉得自己仍然是那样自信和优秀!我要是做女人的话,应该是很优秀的。”

  对于外界的反应,吉米似乎早有预料,并提前打起了“预防针”——“好像有人觉得我是疯了。我有时就是个疯子。我突然想干的事情谁也拦不住。我在想人这一辈子,就应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永远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助手说:

  吉米不是一时冲动

  吉米的这番言论一经公开,迅速在网络上引发了争议。记者注意到,仅两天时间,这篇文章的点击率已高达40万次,评论也多达1800条。在众多评论中,不乏有支持吉米的,称“佩服吉米的勇气”,但也有部分网友对此想法的真实性提出质疑,甚至怀疑吉米只是“随口一说,不会付诸实践”。

  吉米的助手宋阳表示,吉米本人目前暂不就此事接受采访,将在下周通过网络聊天的方式正式公布自己的决定。但他强调,吉米变性的想法由来已久,为此,吉米曾专门对变性手术和费用进行了了解,之所以选择最近公布,只是因为正值三·八妇女节,而吉米也碰巧获得了新浪颁布的一个对女性的贡献奖。宋阳披露,吉米对手术的技术环节并不担心,“北京变性的又不是一例两例了,早年,金星不是也做得非常成功吗?”

  而对于吉米的做法是否会对社会产生一些负面影响,宋阳表示,吉米对外界的影响只会体现在他的化妆造型能力上,与性别无关。

  “圈内”人说:

  尊重吉米选择

  为此,记者采访了曾公开了自己

同性恋身份的剧作家程青松(blog),他对吉米的选择表示尊重,但他同时强调,需将变性和同性恋明确地区别开来,“如果一个人真有异性癖,那么变性就是最好的选择,它可以最大程度上节约社会资源”。

  链接

  变性的明星们

  何利秀:韩国明星。虽生为男儿身,从小喜欢打扮成女孩。为了心爱的男友,22岁时决心变成女人,后以变性身份先后进军影坛、歌坛。

  金星:著名舞蹈演员,于1995年在北京医科大学整形外科

医院做变性手术。2005年,金星公开宣布,自己与一位在上海工作的德国人结婚,并先后收养了4名弃婴。见习记者 巫天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