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澜回应王朔:我的家庭很幸福 请不必操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22 人民网

  本报讯 王朔上电视了!他在做客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讨论“大院文化”以及“南北作家”等话题时炮轰杨澜(blog)老公是骗子。他说:“杨澜找错了老公,吴征是个骗子,前一阵还忽悠我们徐静蕾(blog)投资呢。”对此,正在北京开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杨澜在博客上进行了回应:“我也想告诉他,我的家庭很幸福,请不必操心。”

  王朔在荧屏上说:“之前我觉得杨澜也挺‘正’的,但是她找的老公太不靠谱了。之前她老公还忽悠我们徐静蕾来着,我说你别理他,太不靠谱了!”杨澜的回应一文题为:《王朔先生,讲话要负责任》。她说:“今天有媒体报道此事,这让我觉得有必要把事情说清楚。去年,一位朋友介绍徐静蕾和吴征认识,希望阳光媒体投资徐小姐的电影。看了故事情节介绍后,吴征认为投资有较大风险,徐小姐也表示理解。同时吴征建议徐小姐做个性化电子杂志和社区并表示愿意投资。之后,双方经理人见面,我公司业务主管向对方做了详细演示。最近我们从媒体上获知徐小姐要做电子杂志了,虽然双方没有合作成,但我们祝愿她成功。明明是我公司想投资徐小姐的项目,王朔先生说吴征忽悠徐小姐投资,这话从何说起呢?至于进行人身攻击,就更没道理了。”(记者 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