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男声总导演再辟谣:超男批文还未到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29 南京晨报

  昨日上午,一条来自上海媒体的《“超级男声”批文在握4月海选湖南卫视不播》的新闻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文中不仅指出《超级男声》批文已经抵达湖南电视台,还写到“超男”总导演龙丹妮表示,受制于选秀节目时长不得超过75天的规定,超男的海选部分将不上湖南卫视,仅在海选赛区当地地方台播出。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2007超级男声总导演龙丹妮,她辟谣说这又是一则假消息。

  就在前一天,天娱老总王鹏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批文没到手,仅仅时隔一天就“天外飞仙”了?昨日中午,记者电话联系了该新闻中所提到的2007

超级男声总导演龙丹妮,电话里她很严肃地表示“超男”批文绝对不如传闻中所说的已经到手,“目前我们大家都在等批文。”对于该新闻中明确地提到了自己的名字,龙丹妮也觉得挺无奈,她表示前一天确实接受过上海媒体的电话采访,“但绝对不是文章中那么说的,那个稿子恐怕又是记者断章取义了吧。”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今年“超男”工作团队中的一名导演,对于批文一事,该导演不禁苦笑道:“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对批文这么感兴趣,我们如果拿到批文肯定会公开告诉大家的。”他表示导演组目前每天都在开会确认节目方案,等待批文。“目前有好几套方案还在确认,我们自己都还不知道具体会定下哪一种”。至于认为“超男”的主持人采取“男男配”更合适、想与何炯合作的汪涵(blog),昨日已经将手机转入秘书台,不再接受任何采访了。

  对于众多有意参加“超男”赛事的男生,也许很久前就开始努力练习、加强自己的唱功了,但这也许和今年能成功的“超男”还是有些距离。昨日,记者从本届超男团队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因为中国观众口味更新的迅速,为了加强赛事的可看性,他们将极有可能让今年的超男走出室内,除了舞台上大秀唱技、舞技外,多元化的比赛形式是今年超男的努力尝试的方向。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希望能在比赛中加入团体考验,比如像团体野营、探险任务等环节,相比于超女来说,超男更富有可看性和偶然性。孔芳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