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海波拍戏滚落山坡 伤势严重已送医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25 新浪娱乐
黄海波拍戏滚落山坡伤势严重已送医院(附图)

黄海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借正在全国各地热播的大戏《新上海滩》中的精彩演绎而倍受好评的黄海波人气大增,日前他在山西马不停蹄地赶拍高希希导演的新戏《去日留痕》。3月8日上午,《去日留痕》剧组拍摄一场追逃的外景戏时,因前几日山西下雪地面湿滑,黄海波不慎从一处陡峭的山坡上滚下,在坡底又被石块硌到脊椎骨,腰部也被石头撞伤,当场昏迷,被剧组第一时间送往太古县当地医院救治。

  经检查,黄海波的伤势较为严重,现在人虽然已经苏醒但根本无法行动,下身没有知觉。据医生推断可能是脊椎骨骨折,如果严重的话可能会导致瘫痪。此次受伤会否引发其他更为严重的后果,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检查结果证实。

  黄海波的伤情势必将影响剧集的拍摄和已经定好的《新上海滩》的一系列宣传活动,目前经纪公司正在着手联系解决众多善后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