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咏朱军为争央视一哥 雇“枪手”互揭老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0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李咏(blog)朱军两位央视名嘴为争夺“央视一哥”宝座,暗地里雇“枪手”在网上互相中伤?日前有网友在博客上透露的惊人内幕,引起一片哗然。

  曝料网友在博客中称,由于“一山不容二虎”,李咏和朱军一直在明争暗斗。该网友还引用央视内部工作人员的话透露:“朱军与李咏之间因‘央视一哥’的位置早已不和,一直暗斗。而此次春晚的抢词事件更将二人的矛盾激化。目前,李咏与他老婆已经全面调动关系网对朱军实施打压,而朱军也正调动自己的关系实行还击。”另外,该网友还透露,这场战争去年就在网上正式打响了,他们曾各找“枪手”在网上以揭短的方式打击对方。

  双方所在的节目组在接受采访时,对两位主持人争夺“王座”的说法予以否认。李咏所在的《非常6+1》栏目组发言人杨颉直言这样的爆料实在有些无聊,并否认了双方争斗的说法。而《艺术人生》工作人员昨天也表示,“李咏和朱军根本不是一个频道的,不存在竞争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