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渤回岛城登记结婚 张国立为新人赠“喜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6:52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8日讯(记者陈浩杰)青岛籍演员黄渤终于告别了13年的“爱情长跑”,昨天偕青岛女友一同回青岛登记结婚。在昨晚某酒业的慈善晚宴上,张国立当场将自己拍得的一瓶法国葡萄酒送给黄渤,作为庆贺。

  昨天晚上,在某酒业公司与市慈善总会等单位举行的慈善拍卖会上,一瓶产地法国的拉菲隆葡萄酒由张国立拍走,张国立随后将这瓶以1.3万元拍得的葡萄酒送给黄渤,“刚才和黄渤聊天的时候,我听说他和女朋友今天去民政登记结婚了,她们俩谈了13年恋爱,现在终于修成正果,我把这瓶酒送给他,祝他们幸福!”

  闻听此言后,坐在台下的黄渤和女朋友一起走上舞台。黄渤和女朋友一再向张国立致谢,“张老师,国立大哥,这瓶酒我一定好好收藏,等着我结婚那天请你一起来喝这瓶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