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演员黄海波出意外 摔致内脏慢出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彭志强)凭借热播大戏《新上海滩》丁力一角而大获好评、人气大增的演员黄海波,昨日在山西省太谷县拍摄导演高希希新戏《去日留痕》时不慎从山坡滑落,摔成重伤。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黄海波经纪人王先生,得到其证实。

  《去日留痕》是著名导演高希希继《搭错车》《新上海滩》《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后执导的又一部力作,陈建斌、黄海波、李雪健、朱媛媛联袂主演。黄海波扮演男主角之一周大轮,一个意志薄弱后来当了京剧演员的革命者。据了解,昨日上午《去日留痕》剧组在太谷县拍摄一场追逃的外景戏,因前几日山西下雪地面湿滑,黄海波不慎从一处陡峭的山坡上飞身落下,在3米下的坡底又被石块撞击到脊椎骨,腰部也被石头撞伤,剧组及时将他送往太谷县当地医院救治。

  事发后,记者立即电话采访了黄海波经纪人王先生。王先生说:“海波的伤势较为严重,现在人根本无法行动,因为背部非常痛,只能趴在病床上输液。虽然之前医生称他可能会导致瘫痪的推断已经排除,但医生说他是内脏慢出血,伤得比较严重,得留

医院观察3天。”至于他这次受伤是否会影响或退出《去日留痕》剧组,王先生表示,现在还定不了。“如果伤势严重,也可能退出《去日留痕》剧组。”

  昨晚,记者拨打高希希导演的手机,显示关机。随后,其爱人白玉证实了黄海波在片场摔伤一事。但白玉表示,她当时就在拍摄现场,她知道的黄海波的伤势应该没有网上新闻传得那么严重,而且应该不会影响《去日留痕》剧组的拍摄工作。而黄海波的贴身助理小金表示,虽然因为受伤黄海波的工作会被耽误一段时间,但据初步观察,骨头和神经应该没有问题,不会对日后行动造成不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