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朔给杨澜面子 却称吴征就是骗子有本事就告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40 时代商报

  新闻原点:5日,王朔在做客凤凰网站聊天时说:“吴征就是骗子,杨澜(blog)找错老公了。”6日,杨澜在自己的博客中回应道:“王朔先生,要说话负责任,我家庭很好……”

  新闻跟进:知道杨澜在博客回应的消息后,王朔对记者说:“我针对的是吴征,不是杨澜,我以前就认识杨澜小妹妹,她是我的青春偶像。只要她感觉跟吴征在一起幸福就行,我才不管他们的家事!”他称自己给杨澜几分面子的。

  但说到吴征,他言辞就没那么客气:“他跟我们徐静蕾(blog)谈投资的事情谈了多少次啊,现在说什么没谈投资的事情,装什么啊。有本事他站出来,让老婆出来说算什么男人啊,典型的小男人。”说到“吴征是骗子”的说法,他说:“我就说他是骗子,怎么着吧,有本事他们告我啊!是男人,找个地方当面说。杨澜也可以请我上她的节目啊,让她老公一块出来上节目,我们在一起当面说。他敢吗?” 胭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