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海波内脏慢出血需密切观察 家人将前往探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33 新浪娱乐
黄海波内脏慢出血需密切观察家人将前往探视

黄海波正在住院治疗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下午,已经住院治疗观察的黄海波从昏迷中醒来得知情况后,担心家人和朋友知道自己的伤势,特意叮嘱身边助理对外宣称他的伤情并不严重,为免亲友着急。

  随后出来的检查结果证实黄海波的尾椎骨只有轻微的骨裂,应该不会造成很大影响,腰伤也无大碍,但是同时也被查出内脏有慢出血现象,情况不容乐观。医院方面已经安排人手对其进行24小时观察,以便及时给予治疗。如果黄海波的病情没有好转,必要时会将他转移到大医院或北京医治,甚至不排除需要动手术的可能。

  因为黄海波的父母都是医生,黄海波本人曾以同事受伤为名向父母咨询了内脏慢出血的严重性。他的父母告知海波,这种情况不能轻视,一定要和医生好好配合,不能随便走动,否则稍不注意慢性出血就有可能转成大出血。眼下黄海波具体哪个器官出血还未确定,其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尽快赶往山西探视,并在积极联系北京的

医院做好深入治疗的准备。

  截至目前为止,黄海波的家人已经接到了消息,非常担心,他的父亲将于明晚动身前去山西探望,新浪娱乐将跟踪报道,随时发布最新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