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为梦想而战” 帮助唇鄂裂儿童实现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6:28 新浪娱乐
王学兵“为梦想而战”帮助唇鄂裂儿童实现梦想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刚刚于昨(8日)天出席完联合国“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平等才能和谐”新闻发布会的王学兵,已经赶赴长沙,参与由雪佛兰冠名的3月9日19:35在湖南卫视直播的大型晚会《为梦想而战》,为一名唇鄂裂儿童实现康复的梦想。

  自湖南卫视《为梦想而战》召集令发出以来,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发来各种短信以求实现愿望,在众多心愿短信中,有一条观众的短信吸引了导演组的眼球。这位观众两个月大的女儿不幸身患先天性唇裂,作为父亲的他在看了《为梦想而战》的召集令后,向节目组发来心愿短信,希望能够得到王菲李亚鹏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会”的帮助。因为李亚鹏王菲夫妇没有档期而无法亲自来到3月9日晚会现场,所以他们委托了自己的好友王学兵带着他们夫妻的祝福到现场为一位伟大的父亲捐款。

  直播当晚,王学兵不仅为患有唇鄂裂儿童的父亲捐款,还会深情的朗诵一段诗歌,帮助这名儿童实现康复的梦想。除此之外,王学兵这次演出的劳务费用也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被问到近日来一直忙于慈善事业,王学兵表示:作为一名公众人物,用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只要是时间允许,他会尽自己所能的为慈善公益事业出力,因为帮助有需要的人使王学兵自己也感到非常的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