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红人小胖要找女友 林志玲竟成考核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5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网络红人小胖昨日下午作客某网,大聊自己的私密生活,更自曝喜欢台湾女明星林志玲,希望今后找个像林志玲一样喜欢发嗲的女朋友。

  小胖透露,当初自己的照片被大家拿到网上去恶搞时,他并没有成为名人的感觉,反而很难过,觉得那些人都是坏人,拿他开心。后来慢慢跟一些粉丝,特别是成立了小胖网的人接触了以后,才改变了看法,慢慢也有自信了,相信更多的人“觉得我的形象很可爱,也很搞笑”。但小胖还是表示,希望照片被网友拿去PS(用电脑技术进行修饰)遵守四条原则:身体不要是女性的,不要黄色,不要封建迷信,不要宗教。在所有被PS过的照片中,小胖最喜欢的是《无间道》版,最讨厌的是《泰坦尼克》版和《珍珠港》版。

  小胖一直都没交女朋友,当网站主持人问到感情问题时,小胖表示中学时暗恋过一个像林志玲式的女孩,说话也是嗲嗲的,可惜无疾而终。当网友问他想不想找一个女友,小胖说想,且坚持找一个像林志玲那样的。记者 罗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