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模春晓变身“木乃伊公主” 力图在表演有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3月8日到4月15日,戏逍堂的贺岁喜剧《满城全是金字塔》要在海淀区文化馆小剧场进行第三轮演出。这一次名模春晓(blog)将走上舞台,出演《满城全是金字塔》中的埃及公主伊靓法拉丽。

  春晓在8日晚首次上台受到观众们的热烈欢迎,不少观众评价她的演出很是自然,完全没有做作的感觉。

  去年年底,戏逍堂一部《满城全是金字塔》成为京城舞台上最为热门的贺岁话剧作品。该剧的情节充满了魔幻色彩:考古爱好者齐瑞QQ来到了粉红色的埃及金字塔中。他在这里碰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埃及公主伊靓法拉丽,不过她已经变成了

木乃伊。齐瑞这时才知道,他自己的前世是2000多年前和公主相爱却不幸被王室杀害的奴隶。两位情人重逢,打败了种种敌人,最终在粉红色的金字塔内厮守终生。除了搞笑的台词之外,剧中木乃伊公主的纸巾装也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此次

名模春晓出演埃及木乃伊公主伊靓法拉丽,这是她首次走上话剧舞台。戏逍堂选中春晓一是因为她完美修长的身材与木乃伊公主的角色十分相配,二是因为她现在正在刻苦修炼自己,力图在表演方面有所突破。 王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