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海波“可能瘫痪”被指炒作 导演笑称只是小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8:55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新上海滩》中丁力的扮演者黄海波(blog)在山西拍《去日留痕》时滚下山坡摔伤的消息一经披露,引发了很多记者的关注。黄海波的经纪公司甚至也称黄在摔下山坡时“当场昏迷”,并告诉采访的记者称“有瘫痪的可能”。昨天,记者致电该剧导演高希希询问时,高导笑呵呵地称黄海波的伤只是小伤,说他“当场昏迷”并且“可能瘫痪”绝对是在炒作。

  记者了解到,已经住院治疗观察的黄海波从昏迷中醒来得知情况后,为免家人着急,特意叮嘱身边助理对外宣称他的伤情并不严重。他甚至打电话告诉父母,称摔伤的是剧组的另一位小伙子,表示是替别人向做医生的父母亲讨教养伤问题。检查结果证实黄海波的尾椎骨只有轻微的骨裂,应该不会造成很大影响,腰伤也无大碍。稍微头疼的是他有内出血现象,不过应该不会太严重。

  作者:孔芳芳/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