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观众将赵本山告上法庭 要求主办方赔偿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8:55 南京晨报

  据美国洛城18台报道,美国观众委托律师以“违约、不正当得益、不正当商业竞争、虚假广告、欺诈、疏忽和精神伤害等”罪名,已将赵本山及多个演出主办单位告上法庭,要求赔偿的金额在100万以上。

  事缘2月24日晚间在洛杉矶帕沙迪那社区大学举办的《2007年爱德华海外华人春节晚会》开始前,主办单位卖票和赠票失控,数百人无法入座,一些购买了门票的观众无法入场入座。美方的舞台监督坚持只要还有一位观众站着,就不许开演,场面一度僵持。最后在警察的干预下请出站着的观众,演出晚了1小时20分钟后精彩开演。

  洛杉矶的刘

龙珠律师表示,这不但事关一个民事诉讼,而且关系到华人社区的形象和操守,希望赵本山先生利用这个机会来圆满地解决此事。根据法律的规定,30天内,赵本山本人或者其代理律师必须到法庭应诉,否则法庭将缺席审理。

  据一位从赵本山赴美演出前期广告宣传观察至今的资深人士指出,赵本山赴美演出团队的每场演出都是非常精彩敬业的,都是受到全体观众热烈欢迎的。但是,伴随演出的前前后后风波不断,原因都是一个字“钱”。观众欣赏赵本山“太有才了”,而有些人认为他“太有财了”。首场票价高,卖不掉,就大量赠送。主办者错误的运作,也伤害了赵本山和赴美团队,破坏了精彩演出的效果。

  作者:贾国荣/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